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 | 我校组织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8  浏览:1

10月27日下午,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我校各院系团委书记和150名迎冬奥志愿者齐聚新能源交流中心,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与全省千余名志愿者交流分享,畅想未来。团省委书记侯贵松、副书记王丽涛出席活动主会场,活动由团省委副书记孙贺主持。

会上,侯贵松对冬奥会志愿者提出勉励,希望各高校增强紧迫感,选优配强冬奥志愿者工作力量。王丽涛启动“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在交流分享中,大家一同观看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张家口赛区冬奥志愿者授旗的画面,我校志愿者代表柴美玥视频连线分享了自己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经历,全省志愿者以倒计时100天为新的契机,发出请党放心、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的号召,表达了圆满完成冬奥志愿服务任务的承诺与决心。

学校储备了迎冬奥赛会师生志愿者500余人,全体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听党指挥,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全力以赴,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心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共同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建院青春力量!请党放心,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迎冬奥志愿者准备好了!


(校团委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