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6  浏览:1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校)办、宣传部、校纪委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各二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师生收看了大会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进行了讨论交流。各分会场同时组织了学习讨论会。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站位高远、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引领未来,总结了河北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师生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强化担当,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建院力量!

1C131

14E50

14288

A33F

16BDE

E9C3

(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