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共青团系统组织青年代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0  浏览: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团委以各院系团委、团支部、校级组织为单位,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学校各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

 

(校团委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