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周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9-12  浏览:1

95日至11开展了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校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书签,大一年级由军训教官发放给学生,并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其他年级学生由任课教师或辅导员进行发放和宣传教育。小小书签便于携带,形式新颖令人印象深刻,时刻提醒学生网络安全重要性。

学校官方微博参与了网络安全微博话题互动。全校各单位通过电子屏、橱窗、展板等媒介宣传网络安全宣传标语介绍网络安全知识。校和各院系微信公众平台及网站连续发布网络安全知识文章、宣传视频并及时报道本单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果

  

学校依托“国家安全教育课”对学生开展网络安全专题教育,网络中心加强了网络安全防控及二级网络员的培训。各二级院系组织师生收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学习人数达11858人。

各院系组织在校学生参与了“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参与人数达11435人,参与率达到95%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全体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营造校园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在全营造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