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走进经开区第二小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2  浏览:1

10月21日,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在经开区第二小学联合展开党史教育宣讲。宣讲团成员有退伍大学生、优秀学生党员干部代表组成。此次活动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社会科学部白明宇老师带队。本次活动长城网进行了跟踪报道。

 

张梦瑶同学作为退伍军人,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谈及陈乔年和陈延年的英雄事迹,深情诠释什么叫做祖国还在建设,我辈青少年不能后退;安国博同学站在历史的交汇点,带领大家深刻反思总结了近代中国的失败教训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成功经验;张海生同学着重介绍了党旗对一辈辈共产党人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当代青少年要跑好时代接力棒;吴博雅和王美鹏两位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热情讴歌了百年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宣讲,经开二小的同学们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加深化了对党的信赖,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