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5  浏览:1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师涌江,副校长赵海军出席会议,二级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海波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海军主持


会上,师涌江听取了2022年度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二级院系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师涌江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社会稳定和广大学子家庭幸福。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稳就业”、“促就业”、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部门协同, 压实学院主体责任,密切配合,动员各方力量,广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他要求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征集主体,精准宣传发动,畅通绿色通道,落实激励政策,全力以赴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征兵政治任务。

赵海军就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真正落实“一把手工程”,院系党政负责同志要确保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发挥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带头、任课教师、辅导员共同参与,形成全员发力工作新格局;三是转变学生就业、择业观念,引导学生转换角色,珍惜就业机会;四是保底线、争质量,全面落实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2022 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李海波对我校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就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土木工程学院、能源工程系、数理系3个单位荣获“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系3个单位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贾绍宁等7位同志荣获“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晓慧等7位同志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生处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