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3-06  浏览:1

3月2日,我校在崇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各院系团委和校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晓庆主持。


会上,赵海军充分肯定了各院系2022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突出重点,落实2023年工作任务;三是打造品牌,凝练基层团组织特色;四是夯实根基,激发团学工作活力。

李晓庆总结了2022年共青团工作,对2023年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刘蓓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有关精神。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方向和重点工作,为新学期团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汇聚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