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副校长姚冰带队到省内四所院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时间:2023-03-07  浏览:1

22832日,副校长姚冰带领科研产业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赴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和河北地质大学调研学习。

在四校访问期间,姚冰一行与对方高校的校领导以及人事、科研、发展规划、国际交流和研究生教育等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就如何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如何引进高层次人才如何提升科学研究的组织水平如何拓宽对外合作的渠道如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坦诚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开诚布公,就己方相关管理政策的架构体系、实施效果和存在问题等一一进行了介绍,为我校下一步的改革和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同时,此行也与兄弟院校就今后继续开展校级交流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座谈会后,姚冰一行还参观了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四校的实验室、实训车间等研发实践平台,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