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国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来源:党校办   时间:2023-03-11  浏览:1

3月10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国明、党政办主任周长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恒强等一行六人来学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副校长张立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翁维素代表学校对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办学成果以及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谋高等教育发展新路。

李国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扬,简要介绍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理念等,并表示真诚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

双方就清洁能源应用及展示、污水处理和智慧水控、党政办公室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会后,宾主双方共同参观了中水处理站、供热设备园、虚拟仿真实验室、智慧能源管控中心、固体储能供热技术研发基地、能源中心、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展厅等学校后勤管理和学生实习实践设施。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