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3-08  浏览:1

三月花开艳阳天,灼灼其华相竞妍。“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女教师们靓丽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党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和体育部工会组织开展“诗情花 绽放美丽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借花草来抒发女教职工们的高雅情怀,培养懂美、爱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党委副书记李双群副校长姚冰李敏出席活动70名女教师参加了活动。李双群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女教职工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再展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进行指导,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教师们迫不及待开始了插花活动,她们构思巧妙、创作精心从花样、色彩以及造型等方面进行创作,将不同的花材别有心意地搭配在一起,百合高洁、玫瑰浓郁、雏菊淡雅、配以绿色栀叶作为衬托,一捧捧美丽花簇绽放在花篮之中

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本次插花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教职工们纷繁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了一个轻松浪漫的温馨节日。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