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暨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会

作者:  来源:校武装部   时间:2023-03-16  浏览:1

315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暨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会新能源报告厅举行。校长师涌江桥东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丁恒忠,校党委副书记李双群、翁维素,副校长姚冰、张立群、李敏、赵海军,校纪委书记徐献彬出席了本次会议,院系领导、辅导员全体入伍学生退役复学学生、部分入伍学生家长国防后备营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李海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师涌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参与我校征兵工作的军分区和桥东区人武部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入伍同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建院力量”同时,他也对退役复学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不忘军营的历练,永葆军人本色;二要做到退伍不落伍,在我校“国防后备营”中继续发挥标兵作用,为学校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再作新的贡献;三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将保家卫国的壮志与青春热血的豪情投入到新的人生旅程。

赵海军介绍了我校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情况,并宣读了入伍大学生名单。与领导为入伍大学生佩戴绶带,赠送纪念品。

会上,电子193班房龙涛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对各位领导、老师在应征过程中给与的指导与帮助和家长的支持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表达了对部队的憧憬和向往,以及绝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期望的决心。网络221班韩欣桐代表退役复学学生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和部队生活,寄语新入伍大学生要勇于吃苦,敢于奉献,早立新功,报效祖国最后,全体新入伍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后,领导与即将入伍的新兵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