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到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3-03-29  浏览:1

3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包保市领导陈建带队到我校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校长师涌江、副校长李敏和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


陈建一行实地查看我校食堂原料采购记录和贮存场所、操作过程控制、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状况、食堂留样记录制度和明厨亮灶落实等情况,并与我校陪同人员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流,对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建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实责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食堂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让师生吃得放心、舒心。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