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管理系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06  浏览:1

信息管理系113日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处长梁建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春晓、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屈建萍、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副主任肖丹担任评委,由系教学科研科科长康丽峰主持,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及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杜占江简要回顾信息管理系的发展历程,对参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并预祝参赛教师取得佳绩。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讲课认真,精神饱满,各显才能,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信息管理系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一位教师讲课后,评委们针对教师讲课的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贾丽坤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梁建明对信息管理系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信息管理系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改进教学方法、加强教学研究和经验交流,有效提升教学水平。温秀梅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教师积极钻研教学方法,以赛促教,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信息管理系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