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4  浏览:1

从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为期一个月时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

18E6F

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先后邀请建筑经济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刘建明,东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夏妮妮,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毛国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蔡伟光,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薛晓芳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专题报告。五位专家分别就工程管理类论文的选题、写作与投稿要领,管理类综述论文的写作,科技论文写作与科学基金申请,中国建筑领域碳达峰目标与实现路径,区块链能否给建筑及财务领域带来新变革等学科前沿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讨论。

1697B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月”系列活动中,学院师生踊跃参加,认真求教,学术气氛浓厚。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术交流活动,每年都要邀请多位国内知名学者访问讲学,每年的“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更是长期以来深受广大师生欢迎的精品特色学术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