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5  浏览:1

11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洁、副书记赵成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洁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学习情况,王洁同志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结合《条例》的贯彻执行,认真梳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开展奠定思想基础,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王洁同志传达了关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精神,并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党建,本次支部书记会议便是提升支部书记政治能力的重要举措表示,支部书记今后开展工作需要把握三个要点一是注重完善系统的体制机制建设。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及时将好的经验、理念固化成机制,实现常态化开展。二是注重提升支部书记统筹规划能力。支部书记要在日常工作中系统思考,从整体出发对支部工作进行布局,并高效利用时间。三是注重工作与支部品牌特色结合。

最后,会议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