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社科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8  浏览:1

11月16日上午,社科部在崇德楼A52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社科部主任刘建军主持,社科部全体教师参会。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方合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成就和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刘建军强调,社科部作为思政课教学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正确导向,聚焦重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要狠抓贯彻落实,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措并举,要把全会精神落到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做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准备。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4E4CA


(社科部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