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9  浏览:1

11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董捷主持。

47A9B

座谈会氛围融洽,讨论热烈,与会博士教师开展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目前遇到的各种科研教学难题展开了研讨。最后大家针对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达成如下共识:一是要强化信息化建设,提高师资及仪器设备的协同效率;二是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凝聚有限资源攻克共性难题,如组建学术团队、集中采购大型仪器设备;三是要坚持“严管、严抓、严考核”,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是要推进学术文化建设,通过学术沙龙、标杆宣传等方式提升研究生学术氛围。

此次座谈会是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工作和教科研工作上的实践探索,也是学院改革的先行性举措。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专业及学科建设新路径,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9FED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