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0  浏览:1

土木工程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要求,于4月9日下午在灯光操场举办了“青春杯”拔河比赛。全院共有32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初赛、半决赛,4支队伍最终晋级决赛。决赛采取小组对决三局两胜制,最终,工197班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之下拔得头筹,获得拔河比赛冠军,材料211班、材料19级分列二三名。


比赛过程异常精彩,队员赛前商讨策略、制定方案,赛时团结一致、一起发力,啦啦队员为本班选手呐喊助威,鼓舞士气,场上场下齐心协力、斗志昂扬赛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绍宁向获胜的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团结奋勇拼搏、顽强坚持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青春杯”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彰显了土木学子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青春杯”拔河比赛作为土木工程学院“礼赞青春、庆团百年”系列活动的开场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