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1  浏览:1

4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三个学生支部在学校机械楼315会议室联合开展“弘扬冬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成刚、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吴宏宇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北京冬奥精神。17名机械工程学院冬奥志愿者党员分8组回顾了冬奥赛场上的精彩时刻和动人瞬间,从冬奥盛况、冬奥理念、冬奥特色、冬奥传承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点滴故事,带领支部同志感悟冬奥精神和中国力量。其他党员也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从北京冬奥精神中汲取力量,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在冬奥会的舞台上展现志愿风采,不仅是一份荣幸,更是一种使命感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支部书记也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就要身在校园,心系天下,做胸怀大局的教育者;要开放包容,做学生自信开放的引路人;在日常的工作中,遇到困难多想办法,做迎难而上的实干家,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赵成刚指出,作为党员要从身边的志愿者身上感悟北京冬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号召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北京冬奥精神,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将北京冬奥精神转化为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