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设置“网络面试间” 精准服务毕业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3  浏览:1

受目前全国多点散发、多个城市封控管理的疫情影响,考研复试和企业春季招聘已改为线上举行。

为满足学生线上面试需求,着力解决学生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深里走实里走,电气工程学院充分利用会议室、教研室、学生辅导室等场地资源,于3月底专门设置了多间“网络面试间”,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已服务同学面试百余人次,受到学生们的好评。面试间内配备有畅通的网络、补光灯、手机支架、电子计时器、仪容仪表镜、粉底化妆包等,面试间内设施齐全、安静整洁,同时为不同需求的毕业生提供简历优化、心理调适、面试指导等各项服务,帮助学生在线上面试中脱颖而出,网络面试间全天供学生预约使用。

同时为破解同学们线上面试经验不足,在学生处等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多次把具有丰富线上面试经验的“大咖”们请进直播间,为同学们解疑释惑。

此外,该院专业老师、毕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也针对线上面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指导。

(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