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能源工程系召开“乘彼经验 扬理想之帆”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5  浏览:1

4月24日晚七点,能源工程系召开“乘彼经验 扬理想之帆”云上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和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主任孙勇、副书记秦景、副主任徐峰及辅导员老师参会,同时邀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冯伟、孙泽龙等六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孙勇就能源工程系近年各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的学习过程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互动环节中,徐峰和学长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指出遇到问题要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确保身心健康,以持之以恒、努力拼搏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实现华丽转身。六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各科目的学习经验和技巧、课程及APP推荐、目标院校选择、复试、调剂注意事项和心理迷茫等众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叮嘱同学们要克服焦虑、高效学习,在自律和坚持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能源工程系后续还会推出系列活动,为广大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环境。

  

(能源工程系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