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9  浏览:1

5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国兴带队,与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学生宿舍全覆盖走访活动。

2C071

封校期间,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的主要场所各位辅导员每到一处,都向学生表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也仔细了解了在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们及时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疫情时期的学习生活张国兴鼓励同学们多向老师请教,多向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看齐,利用校内学习资源巩固基础,勤加练习。走访大一学生宿舍时,辅导员细心询问宿舍成员之间相处、学校生活适应、网课学习状况等情况,号召同学们把宿舍当自己的家,把同学当成自己姐们兄弟,这样才能形成和谐稳定、美美与共的宿舍生活环境。

整个走访期间,每一位辅导员老师始终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针对同学们目前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