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长师涌江调研能源工程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7  浏览:1

5月13日晚,校长师涌江能源工程系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城市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能源工程系主任孙勇、副主任徐峰、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田亚男及城市管理学生班主任刘涛。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城市管理专业介绍宣传片,展现了城市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包括专业设立背景、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

师涌江从学校的发展、城市管理专业的设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师涌江指出,学校的城市管理专业不单是培养管理型人才,更多的是以管理+技术双引擎模式对学生进行培养,使学生成为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人才,适应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需要。

在座谈会上师涌江针对学生对该专业的课程设置、考研方向及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强调学生在大一年级一定要学好公共基础课程,为日后所学专业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还提出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在未来就业前景会更好,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管理人才的价值会越来越受到重视。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树立了良好的专业信心,为今后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

 (能源工程系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