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数理系邀请校友王晓平做就业指导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2  浏览:1

为认真做好数理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理系特邀请2012届毕业生清华学堂在线高级总监、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课程顾问王晓平做了题为《做好青春设计 演绎人生精彩——疫情格局下的弯道超车》主题讲座,数理系全体毕业生、部分其他年级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校友王晓平对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形势与现状作了分析,并指出对于普通院校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实现弯道超车的良好机会。同时对于在求职中招聘信息的查找与分类、简历的优化与凝练、面试的准备与技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做到“有备而来、自信应对、主动出击”。最后,通过分享自己工作中的真实经历告诫大家在做好身份的转变同时要保持学习、保持阅读,这会使你受益终身!

培训结束后,数理系党总支书记申静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她建议大家一定要多花时间细心关注各类招聘信息,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且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激情与热情,做好职业规划,多读书、多思考,成就非凡人生。

(数理系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