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5  浏览:1

224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钟晓春、董捷、贾绍宁、胡建林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杰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钟晓春通报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六个带头”对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标查摆,深刻检视剖析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作风扎实,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够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思,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来促进学院的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钟晓春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学院班子将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对于查摆出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坚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奋发有为,高效履职,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