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崔建英总工一行来我校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16  浏览:1

3月13日下午,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崔建英一行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合作洽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刘春东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王占英对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科研、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崔建英代表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介绍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应用领域、关键技术、业绩成果。

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共建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吊索具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开拓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打造产学研一体化交流合作。此外,双方就工业设计发展与创新、智能制造建设与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