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09  浏览:1

为进一步激发经济管理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该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崇德楼4楼C区组织开展了以“庆三八”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在运动、健康、团结、和谐、欢笑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女教师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阳光热情,展现女性魅力,欢庆佳节。三人一组的“夹彩色球竞赛”,比赛一开始,参赛女教师们就用她们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和轻盈、欢快的身形带动着场上的气氛,活动现场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助威声、开心的笑声此起彼伏。在“投壶竞赛”活动中,女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中表现得相当积极,现场满是轻松和欢快的氛围。在“纵横天下竞赛”项目中,老师们起初难以把控传球角度和传球速度,来来回回多次失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参加的教师们的配合慢慢变得默契起来,最终每组教师的成绩都在一分钟之内,最快的小组仅仅在24秒就完成了比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女教师们通过活动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老师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