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能源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能源工程系   时间:2023-03-09  浏览:1


3月7日下午,我校与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展示中心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斌文总经理刘玉侠、市场部总监何乐,学校教务处处长梁建明、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C83F6

戴斌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重要性校企合作是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好方式希望我校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支持。梁建明企业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职业教育、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结束后,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徐峰斌文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为加强我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依据,同时也为下一步实施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会后,何乐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人工智能AI+智慧供热前沿技术分享”的专题讲座,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