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8  浏览:1

517日下午,副校长姚冰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校长姚冰详细听取了各二级院系汇报当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和现有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各院系高层次人才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明确指出各院系要充分认识高层次人才对我校发展和提升的重要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克服困难、破解瓶颈、主动出击、广纳人才,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目标任务,以情动人、用心引人、服务留人。

针对如何“引凤来栖”?又如何“引凤长栖”?姚冰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力破地域困境,利用好线上线下招聘会、博导推荐、教师引荐等举措,学校人事处牵头、各用人单位担当用人主体责任,积极联络,多措并举,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校;二是要做好现有高层次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解决所反应的困难,努力改善科研、教学等条件,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人才服务意识、为人才发展提供优质平台;三要鼓励和培养有资质、有条件的在职优秀教师进行深造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创造条件,培养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在会上责成人事处就本次会议所反应的问题,会后拿出整改措施。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当前人才工作新形势,总结了学校上半年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凝聚了人才工作共识,落实落细了人才工作责任目标任务,为扎实做好学校下一步人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人事处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