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8  浏览:1

517日下午,副校长姚冰与20212022年度47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线上座谈,人事处副处长刘超主持座谈会。

会上,新入职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踊跃发言,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体会、收获和困惑,表达了自身的愿景和希望。

姚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及感悟,解答了岗位确定、岗前培训、未来发展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大家珍惜经过自己努力从众多竞聘人员中胜出的经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岗位,要以严格的标准、严肃的态度、严谨的行为,在学中做、做中学,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到工作中,及早完成角色转换。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变化,但大家仍要坚持初心、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创新务实的方式,提升工作本领、胜任工作角色。她鼓励大家要直面服务对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战胜自我,探索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

同时,姚冰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要严于律己、担当作为、认真履职;要坚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行为世范:要不断学习、探索实践,逐步完善和提升自身素质;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勇毅前行,做一名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合格人民教师。

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新入职教师的关心,增进了大家对学校的全面了解,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利于新入职教师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开展工作。

(人事处供稿)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