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七届全省“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2-15  浏览: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被评为第七届河北省大中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宪法卫士”行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我校数理系统计211班陈鑫统计荣获第七届河北省大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暨全国选拔赛高校组演讲三等奖,茹鹏浩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2年,我校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内各种媒体平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宪法相关知识,通过思政课、班团日活动组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宪法卫士”计划,2022年我校学生线上参与率达90%以上,掀起了广大建院学子“学宪法  讲宪法”的热潮。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