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来源: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3-03-17  浏览:1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校长师涌江、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副校长李敏,二级单位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主要责任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涌江主持

会上,师涌江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把做实做细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第二,要树立系统思维,慎终如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增强风险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安全主导权;加强教育引导,坚决打牢校园安全稳定发展基础坚持久久为功,做好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第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法治化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三个必须”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稳定责任体系,不断夯实学校安全稳定法治基础,推进学校安全稳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翁维素部署2023年度学校维稳工作李敏部署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

会后,师涌江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安全、综治、维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