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团省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共青团工作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3-23  浏览:1

3月22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永红一行在团市委副书记安小芳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副校长赵海军在崇德楼A407会议室会见了李永红一行,代表学校对团省委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团委在团省委的领导下,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定位,强“三性”去“四化”,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格局,持续推动共青团工作脱虚向实,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共青团改革、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就业帮扶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诸多成绩。他表示,希望此次团省委开展的调研能够给我校共青团工作指问题、找不足、拓思路、谋发展,努力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永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按照“一延伸”、“一精简”、“一拓展”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三是要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青年成长。


李晓庆以“精准帮扶促就业、多措并举暖人心,做好青年就业引路人”为题简要汇报了青年就业帮扶工作。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可再生能源供热应用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宣传部副部长曹宇和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徐峰的详细介绍,大家对我校红色发展史和能源的科普应用大加赞赏。

团省委学校部曾庆泉、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韩栋梁、校团委全体干部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