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第五届校友代表联席会暨学校发展论坛

作者:  来源:党(校)办   时间:2023-03-26  浏览:1

3月25日上午,第五届校友代表联席会学校发展论坛在图书馆A303会议室举行,校长师涌江出席并讲话20余位各地校友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敏主持。

 

师涌江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更名为“河北建筑大学”已列入河北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关键节点,也是学校实现提升突破创新的重大机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大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与全校师生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历代建院人更名大学的梦想。

会上,李敏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届校友代表联席会召开以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总体发展情况。

与会的校友代表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纷纷向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团结、发动更多校友积极支持母校建设

此次会议,加强了校与广大的联系,为学校更好地凝聚校友资源、做好校友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