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副校长姚冰带队到北京学习调研

作者:  来源:科研产业处   时间:2023-03-27  浏览:1

321日至24日,副校长姚冰带领科研产业处、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并参加“第三届全国智能建造与智慧运维技术交流会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建造学科建设与工程实践发展论坛”。

在校企访问期间,我校一行参观了智能建造教学科研实验平台,与对方高校、企业领导及参会人员针对智能建造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建设有关事宜、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深入开展校际、校企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调研期间,我校一行还参加了由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智能建造与智慧运维技术交流会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建造学科建设与工程实践发展论坛”,与国内智能建造学科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进行了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是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号召、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的一次学习调研活动,为我校建设可服务于全校工学学科的教学科研大平台的创新实践、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