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数理系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导读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数理系   时间:2022-11-04  浏览:1

11月1日下午,数理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党支部书记方合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数理系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方合林从学深原著(学习什么)、思索重点(思考什么)、践行目标(践履什么)、悟透原理(悟彻什么)等四个方面出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党课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价值,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数理系全体师生党员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数理系全体师生党员一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党建工作引领数理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