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29  浏览:1

12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开展题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和讨论活动,参加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以及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

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省软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党委组织部部长肖立新做专题宣讲。肖立新结合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率先实现中国教育现代化”两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事例、大量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对中国式现代化和高等教育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解和阐述。

E971

与会教师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政方针和前进方向,指明未来高等教育发展的目标任务,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听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

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校联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对接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强化优势学科专业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子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