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能源工程系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能源工程系   时间:2022-12-30  浏览:1

能源工程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整体部署,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邀请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进城乡社区”宣讲分团成员、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张家口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牛建丽教授于12月29日下午开展“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的专题讲座,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主持会议,全系师生党员共计96人“云”参会并进行集中学习。

DB24

会上,牛建丽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通过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通过“5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进行充分解读。通过牛教授的领学,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胜利。

最后,李树新强调全系师生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奋斗,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宣传部